龙8国际pt老虎

罗威纳网站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成都饺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骗子! 会员DW0号 联系电话:13880737458 照片可进空间看QQ:42810162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11-21 03:45:00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论坛里的很多人一样,与此事无关!但说句真正的公道话,楼上这位朋友说的很对~是不是我家的狗咬了人 作为主人的我一点责任都没有?看样子你也私下里一直在调查以及找那个骗了你狗去卖的人,这只是个过程……就像鹰哥说的一样,你在调查寻找那个真正骗钱的人的同时,是不是也应该首先考虑一下:给受害的买家致个歉,表明一下你的立场及态度呢?说句不该说的,要是此事此贴不被至顶,不被大家指指点点。你能真正的拍着胸口 摸着良心说一句 你会出来处理吗??你会报案,会用心找那个你所谓真正骗钱的人吗????好吧  大家都等着看看  DWO号最终怎么处理此事嘛~现在在这里争再多都没用~最后一点  就是真的感到很遗憾,本身一个很和谐的交流 学习的平台被这样污染了,更重要的是那么多的前辈被牵扯进来,弄的大家心里都不舒服 真的是很不应该啊!!
77#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09:18:00 | 只看该作者
DW0号 你的嘴巴太会说咯 呵呵 我都在想你是不是李伯清带出来的哦 别个买主也说的了 你在电话里面给别人说把钱是要退给他 但是先打了500说自己卡里面没有钱了 等等在给他汇 既然像你说的那样子 不是你骗的钱 你就一分都不该拿出来退还给买家撒 那你为啥子又要给别人先打了500然后就不的音训了喃 买主后面又给你打电话 你也不接 关机要不然就是接起来不说话 其实你也不的必要在这说的那么凶要报案 要爪子 晓得不嘛?自投络网的事情你都敢说 你还有啥子不的做的嘛 但是我想的话看过此帖的人 因该你以后想在这个论坛上面在卖条狗出切可能还是有点不容易的哦 呵呵
78#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09:37:00 | 只看该作者
 你想嘛 以后这个论坛上面看过此帖的人 那个还敢买你的狗嘛 就算有那个胎胎在买你的狗勒话 我想那个在买你狗的胎胎也晓得喊你先发狗 在打钱了 我看你以后就好生发展你的教学事业就好了 卖狗这行真的不适合你啊 呵呵
79#
发表于 2009-11-21 09:41:00 | 只看该作者
liguo发表于2009-11-20 23:27:00真的是无巧不成书咯,钱一打过去那狗就莫名其妙就不在了!作为傍观者我想说即便你是被合伙人怎么了,那也是你们两人的事别混淆视听,这是一码归一码先把别个小女娃娃钱退了你报不报案和谁都没关系
不说话就是没有正义感在背后搞把戏说了真话就是想当版主,那你想让我怎摸说给明示一下
80#
发表于 2009-11-21 11:17:00 | 只看该作者
zz850126发表于2009-11-21 3:18:00菜鸟路过有些话,觉得有点正义感的我,应该说DW0号,不过怎么样,你是有责任的,(难道我家狗咬了你,我也没有责任了吗,反正不是我咬的)也没有必要这么嚣张的回复,应该有个老师该有的修养不
81#
发表于 2009-11-21 11:33: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向都警戒自己不要信网上购狗的事,来时就看看别人的好狗多学习下,走时就回个贴,感觉这件事都不知道谁骗了谁。
82#
发表于 2009-11-21 12:04:00 | 只看该作者
1,爱扎堆,爱聚会,互相熟悉的概率比其他bbs大的多,几乎老人都是熟人熟脸2,熟人也能经常掐起来,因为熟,所以掐起来更惨烈,比如互相揭短3,翻脸大多比较快,昨天还是好兄弟,今天就要死对头4,商家、繁殖者、发烧友多于普通bbser5,大多数人比较敏感,无法接受负面的批评,不然就是恶意攻击,不过喜欢恶意攻击的人也不在少数6,大多数人都比较记仇,一旦不爽了,就是万年老仇人了7,大多数思想都比较“轴”,想说服对方是个很困难的事情8,大多数高手,前辈都比较傲,对菜鸟有着不屑的态度9,越来越多的高手和前辈选择潜水,并且是隐身的10,对普通消费者有益的帖子,商家和繁殖者几乎都哑了以上是我个人对比其他论坛的体会,一家之言,定有不足,更何况我是一个菜鸟
83#
发表于 2009-11-21 12:47:00 | 只看该作者
winter2090发表于2009-11-21 12:04:001,爱扎堆,爱聚会,互相熟悉的概率比其他bbs大的多,几乎老人都是熟人熟脸2,熟人也能经常掐起来,因为熟,所以掐起来更惨烈,比如互相揭短3,翻脸大多比较快,昨天还是好兄弟,今天就要死对头
84#
发表于 2009-11-21 13:59:0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事情早日弄清楚
85#
发表于 2009-11-21 14:38:0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作者 于 2009-11-21 14:51:45 编辑

DW0号发表于2009-11-21 0:20:00我一上来呗定义为骗子 我要咋个回复  歉意 2500先还了500   我可真的可以 我骗了 2500  还500 再去报案 再说我的工作单位
DW0号发表于2009-11-17 16:30:00你简直是个神经病 你汇了多少钱 汇款单发上来看一看 还有有些人你脑壳进水哦 我看你死 全家哦  脸谱我看你是马甲吧  我当初是拜托小胡兄弟卖狗 可是后来颜哥叫我不卖我就不卖了 
这是你的首次回复 这件事难道你不应负责吗?你的解释我理解为 决定不卖狗了  但你的朋友还在用你的个人信息在销售 收到钱就消失了 对吗?我有几个问题1买家找你要钱就是不讲理 神经病  马甲?买家因你的过失受骗 为什么起码的道歉和同情心都没有 并且还是如此强硬态度  2停止销售 为什么不声明  你明明知道 销售贴还在发布销售信息 并且你的朋友可以使用你的个人信息3别人用你的身份证办理TEL号 户主是谁 谁负法律责任 欠费了找谁要4论坛不是法院 但因你的销售帖 造成无辜犬迷被骗 论坛是不是应该进行必要的管理和舆论监督
86#
发表于 2009-11-21 17:12:00 | 只看该作者
靠。。。这样还行哦。。。如果以后。。我也来卖条狗。。收了钱不发狗。。说是别人拿我的号骗钱的现在我以报案。。靠。。如果公安查不到放在那里这钱就这样没了吗。。。。。什么世道啊。。。以后全部都这样来。。。那真是骗你没商量了。。。照样出来混。。。晕哦象这样的情况。。如果公安办不到了抓不到人。。这钱你一样挨赔。。你就说到法院去。。都会判你赔。。。。就和借车给别人撞死人一样。。车主照样跑不了关系。。。如果这样都可以无事。。那就天下大乱了。。。。
87#
发表于 2009-11-21 17:45:00 | 只看该作者
做个负责任的人.
88#
发表于 2009-11-21 19:40:00 | 只看该作者
鹰哥发表于2009-11-21 14:38:00这是你的首次回复 这件事难道你不应负责吗?你的解释我理解为 决定不卖狗了  但你的朋友还在用你的个人信息在销售 收到钱就消失了 对吗?我有几个问题1买家找你要钱就是不讲理 神经病&nbs
欧可这话说的 老大就是老大
89#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19:4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骗子永远都是对的 这句话是人都晓得咯撒你说一个骗子杂可能把自己说成骗子嘛 他脑壳又不的屎
90#
发表于 2009-11-21 19:43: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说到买狗我有更多委屈算了 一是认了 二是不给本论坛再添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机版|罗威纳论坛 ( 蜀ICP备11016478号-1 ) GMT+8, 2018-7-22 03:05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rott.cn © 2006-2018 罗威纳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龙8国际pt老虎千亿国际娱乐官网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优发娱乐手机版
齐乐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诚博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
齐乐娱乐千亿国际娱乐官网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亚虎国际娱乐城
龙8国际pt老虎龙8国际pt老虎机客户端龙8国际娱乐官网优发娱乐手机版
齐乐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诚博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