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国际pt老虎

罗威纳网站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山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犬舍简介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8-6 10:16:00 | 只看该作者
山佳大哥,你的犬有血统证吗?
     
47#
 楼主| 发表于 2009-8-16 12:14:00 | 只看该作者
所有犬只全部为CKURK注册犬只。所有繁育小犬均带血统证书。谢谢
     
48#
 楼主| 发表于 2009-9-12 19:27:00 | 只看该作者
鹰哥,帮忙把银行账号更新下。老卡时间太长充磁都不行了。换了新卡。卡号变了。新卡号:6228482900541699111.谢谢。
49#
发表于 2009-9-12 19:28:00 | 只看该作者
山佳发表于2009-9-12 19:27:00鹰哥,帮忙把银行账号更新下。老卡时间太长充磁都不行了。换了新卡。卡号变了。新卡号:6228482900541699111.谢谢。
+ S1 v) A3 K6 I. r7 ^ 好的 
50#
发表于 2009-10-9 22:57:00 | 只看该作者
     
51#
发表于 2010-1-16 18:53:00 | 只看该作者
以后要多来学习,肯定会麻烦
52#
发表于 2010-5-19 01:55:00 | 只看该作者
53#
发表于 2010-10-12 17:24: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和以前完全是两个人了,
54#
发表于 2010-10-20 18:14:00 | 只看该作者
陕西啊,太远啦
55#
发表于 2010-11-20 16:45:00 | 只看该作者
56#
发表于 2011-2-3 23:5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山佳 的帖子7 x( P1 @) ?7 D3 y  e

0 @5 Z# F$ T5 ~- e' {哥们:留个电话。我是十冶的,在东方住。
57#
发表于 2011-2-4 11:0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山佳 的帖子
( D& e! s1 s# R0 O+ d( k
- S% d: E, ]: E* u9 I/ @崔哥 有幼犬吗 我想要2只母的。价格要公道哦
     
58#
 楼主| 发表于 2011-2-4 19:04:54 | 只看该作者
别处 发表于 2011-2-3 23:54
2 o# x% A# {$ s  x回复 山佳 的帖子7 o% \4 Y$ m* e7 U
  x4 v& I' ^( h* X; ]7 o) }8 o
哥们:留个电话。我是十冶的,在东方住。
% i! Y0 n: Q# J) K9 S4 v( u& Y5 Q
呵呵。18691306757.  回十冶来玩哈。
     
59#
 楼主| 发表于 2011-2-4 19:05:59 | 只看该作者
' m6 v8 i" a* d2 w1 h
感谢您的关注。加我QQ:544021699.看详细资料。
60#
发表于 2011-2-7 15:3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山佳 的帖子
! V. a  Y7 u5 V9 Y4 x1 _- }2 G" ^; s" X+ n1 a: C
我晕 手机一个都不通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机版|罗威纳论坛 ( 蜀ICP备11016478号-1 ) GMT+8, 2018-4-21 14:10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rott.cn © 2006-2018 罗威纳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龙8国际pt老虎千亿国际娱乐官网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优发娱乐手机版
齐乐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诚博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
齐乐娱乐千亿国际娱乐官网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亚虎国际娱乐城
龙8国际pt老虎龙8国际pt老虎机客户端龙8国际娱乐官网优发娱乐手机版
齐乐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诚博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