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国际pt老虎

罗威纳网站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198|回复: 7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家的狗咬人了,吃饭的时候,攻击了家里人,哎!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8-5 13:3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欢迎注册
x
咬家里人了,我是不是把它杀了,如果以后再咬人怎么办啊!
沙发
发表于 2009-8-5 18:14:00 | 只看该作者
唉,什么人都想养狗,有没有搞清楚狗的特性啊.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9:15:00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杀了吧!
地板
发表于 2009-8-9 08:53:00 | 只看该作者
那你就杀了它吧!反正罗威那不是你这种人配养的。补一句:这里不了解罗威那和不会养狗的人很多,但不知怎么的,打心眼里鄙视你!
5#
发表于 2009-8-9 11:40:0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有野性的罗,不是没只罗都这样等时间长点信任你了就会好,千万别打它那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6#
发表于 2009-8-16 13:05: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笑死人了 你也配养狗? 干脆你自杀了吧 只有坏人没有坏狗。
7#
发表于 2009-8-21 10:04:00 | 只看该作者
太低级了!
8#
发表于 2009-12-11 11:32:00 | 只看该作者
把狗送人吧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养罗威,感觉是要经常跟它交流,要打也是轻轻拍它的嘴巴,打重了它一点都不怕,没有任何作用的。
9#
发表于 2009-12-11 12:24:00 | 只看该作者
首先,狗咬主人/家人,是因为他从来没有当过你们是老大。反而他才是老大,所以吃饭时他当然是先吃的,或他喜欢吃就抢先吃,这规矩是狗的潜规矩,你懂吗??老大你还要杀,那你就要有心理准备他和你拼,压过他,以后你就是老大。知道吗?
10#
发表于 2009-12-12 16:04:00 | 只看该作者
WaiMing发表于2009-12-11 12:24:00首先,狗咬主人/家人,是因为他从来没有当过你们是老大。反而他才是老大,所以吃饭时他当然是先吃的,或他喜欢吃就抢先吃,这规矩是狗的潜规矩,你懂吗??老大你还要杀,那你就要有心理准备他
6 p5 w/ z* c6 | i! K
11#
发表于 2009-12-13 12:40:00 | 只看该作者
好狗就是这样被毁了的
12#
发表于 2010-1-4 22:30:00 | 只看该作者

楼住继续

! \0 D4 T' r- l2 v; a+ p" K
帖子写的很好,支持楼主一下,看了就要回帖支持下,楼主加油!9 v) ^( _2 I/ E! n* G
6 l  Q+ i. O1 U2 O
; f6 n) t% H! u3 O7 l1 C3 d

: i5 n3 ]! `! w8 f0 I; b6 j( b9 g, a2 S6 g- u

  p9 p3 W. \6 ^: n. z9 Q, S3 Q
5 O" \6 e: M- X+ `( Y8 j8 F( ?/ \
+ F7 _8 z3 e* {4 V. T$ ]$ M% Z- L专业订做出售:老 虎机上分器,老 虎机定位器,老 虎机遥控器,QQ:77679683★电话:13763606497 【 联系人|李先生】【聪明的人把握机会,愚蠢的人失去机遇】←QQ:77679683★老 虎机技术?TEL:13763606497【于邮政合作 让您买的放心】老 虎机控制设备,老 虎机定位方法,可以对老 虎机,游戏机效果显著。8 A& |4 ]1 G- H  U0 q: J( }4 V

8 I& B" J' j7 W; p  m* u
$ J/ W( f0 L! X& t. Z7 q# p' T. e0 }* v0 M/ T) u

5 j( X# O! M2 j; ?4 L, |) t9 Y
7 Y! A. |. H& e; Z. H# S% y: ]( P$ e4 x# X7 W# ]% B6 L1 I
------------------------------------------------------------------------8 @/ S" V  @0 W; O$ ^% q. s
老 虎机上分器  老 虎机破 解  上分器  老 虎机定位器 老 虎机遥控器
13#
发表于 2010-1-6 10:17:00 | 只看该作者
你会毁了这条狗的。
14#
发表于 2010-1-12 16:26:00 | 只看该作者
狗可以送我,人可以自杀。
15#
发表于 2010-1-15 14:19:00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咬的那个人是个坏人,先把那个人杀了再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机版|罗威纳论坛 ( 蜀ICP备11016478号-1 ) GMT+8, 2018-7-23 19:56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rott.cn © 2006-2018 罗威纳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龙8国际pt老虎千亿国际娱乐官网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优发娱乐手机版
齐乐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诚博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
齐乐娱乐千亿国际娱乐官网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亚虎国际娱乐城
龙8国际pt老虎龙8国际pt老虎机客户端龙8国际娱乐官网优发娱乐手机版
齐乐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诚博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